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长门怎么死的

2022-01-09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长门怎么死的


为替自来也报仇,他决定接受深作大人的提议,前往妙木山进行艰苦的“仙术”训练。经过一番修行,鸣人总算掌握了自然力量,深作将自来也的遗作——《坚毅忍传》交给鸣人。
佩恩和小南一起袭击木叶捕捉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修罗道、畜生道、饿鬼道分为诱敌组;天道、人间道、地狱道和小南为探索组,开始了袭击。期间与卡卡西交战,并杀死了卡卡西,在用人间道得知了鸣人在妙木山后,控制天道来到木叶上空,
然后用畜生道将修罗道、人间道、饿鬼道、地狱道还有小南通灵到木叶村外,不惜以缩短寿命的代价,执意使用神罗天征将整个木叶隐村摧毁!之后佩恩六道与从妙木山赶回来的漩涡鸣人交战。
佩恩六道被漩涡鸣人逐个击败后,鸣人在小南用纸制作的一棵大树里找到了佩恩的本体——长门,两位预言之子终于相遇。鸣人想要知道长门的过去,并想从长门的经历找出和平的答案。长门将父母之死及挚友弥彦之死一生两大痛楚向鸣人讲述后,鸣人拿出了自来也写的第一本书《毅力忍传》。
《毅力忍传》的写作灵感来源于自来也的一个弟子,这个弟子正是长门。经过一番谈话后,长门被鸣人所感化,重拾少年时期的梦想,放弃和宇智波带土的原定计划,用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在佩恩一战所死之人,将自己的意志托付给了鸣人后力竭而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