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里的长门和水门分别是谁啊?

2022-01-09火影水门长门 来源:acgdir.com

火影里的长门和水门分别是谁啊?


楼主你好: 面具男名字叫长门,为了掩饰身份,他把宇智波斑给自己的轮回眼移植给了后期的漩涡长门,并给他起名叫长门。自己就自称是斑。其实不然,面具男的真实身份是长门,死掉的漩涡长门因为是漩涡一族的(漩涡一族是最好的封印容器),所以面具男把轮回眼封印在他身体里,并把自己的名字给了他! 所以长门可以分为两个人。
一个是面具男,一个就是红豆发的六道漩涡长门。 水门名字叫波风水门是木叶的四代火影,是自来也的得意徒弟。水门是木叶长大的人,天赋很高,曾经被公认的预言之子。他娶的妻子也是漩涡一族的,他的妻子旋涡齐奈是上一任九尾人柱力。后来他们养的孩子和齐奈叫同姓叫 漩涡鸣人。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面具男的名字也叫长门,所以就认为只有一个控制佩恩的长门。
漩涡长门和波风水门都是自来也的徒弟,所以他们是师兄弟。 后来,水门的儿子鸣人也拜师自来也。长门也就做了鸣人的师兄。 希望能帮助到楼主,如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长门:漩涡长门是雨忍村的孤儿,自幼父母双亡,拥有六道仙人的轮回眼。 据宇智波斑说,长门的轮回眼是他赐予的,具体情况不明。 长门心理和身体受过重创,所 以使自己的思想变的嗜杀,与弥彦的理想都是征服世界,也都是为了和平。因为弥彦领导的组织威胁到山椒鱼半藏的利益,半藏擒住了小南,以此威胁长门杀掉弥彦,令人意外的是弥彦为了他们两人能够活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