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长门为什么加入晓

2022-01-09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长门为什么加入晓


首先,晓是弥彦建立的!弥彦,长门,小楠是在战争中走到一起的朋友!后来自来也收留了他们,并交他们忍术!因为经历过战争的残忍,所以内心对战争十分的痛恨,于是弥彦的梦想就是能够建立和平世界,解救这个被诅咒的世界!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弥彦建立了晓组织,长门和小楠也加入其中!(这也是他们三个的梦想),但是后来被半藏和团藏利用,
为了就小楠,弥彦自杀了!这件事情对长门打击很大,当时就用轮回眼杀死了所有人!后来当了晓的老大!继续实现弥彦的梦想!为了让弥彦看到那么一天,他将弥彦的尸体制作成了天道,也就是佩恩六道中的天道!佩恩六道其实只是六具尸体,本体是长门,由他的轮回眼操控着六具尸体!但是实际也被斑利用了!所以应该说斑才是晓的幕后黑手!

火影忍者长门为什么加入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