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卡卡西无法复制的忍术

2021-11-25卡卡西 来源:acgdir.com
卡卡西因为其强大的复制能力,而闻名忍界,获得“拷贝忍者”的称呼。卡卡西并非宇智波家族成员,他的写轮眼来自好友宇智波带土,在第三次忍界大战期间,原本三人的班级,仅剩卡卡西一人,他带着好友的意志,一步步成为强者。正因为这枚写轮眼,外加卡卡西全查克拉属性,才能复制上千种忍术。不过有些忍术,即便不是血继界限那样无法复制的忍术,卡卡西他也不敢使用。

卡卡西无法复制的忍术



首当其中的便是多重影分身忍术,别看这个忍术人人都能使用,但卡卡西就是不能使用。这个忍术之所以被列为了禁术,就是因为它所需要的查克拉量实在是太大了,只有像鸣人这种拥有大量查克拉量的忍者才能够使用的,如果不掌握好的话可能会伤害到自身。像卡卡西这种本身查克拉又不多,又有写轮眼这么一颗消耗查克拉的大户,普通影分身大概就是卡卡西的极限了吧。

卡卡西无法复制的忍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