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什么场景最让人印象深刻?

2021-11-25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是一部热血动漫虽然已经完结许久,但里面的剧情和人物经常让人回忆,要说什么场景最让人印象深刻?可能很多人会说火影中的战斗场景,比如鸣人大战佩恩、斑爷独战五影、第四次忍者大战等等,这些战斗场景的确让人看得赏心悦目,但要说最让形象深刻场景莫过于火影中那些让人尴尬的场景,而这些场景如果不是弹幕提醒或者仔细观察大家肯定很难发现。

《火影忍者》什么场景最让人印象深刻?



香磷的特殊体质大家都知道,因为她是漩涡一族拥有能帮助别人瞬间恢复查克拉的作用,她成为了大家争相抢夺的香饽饽,最终她被大蛇丸收入麾下。在动漫中看到她帮人恢复最多的是佐助,佐助每当受伤之后香磷总会第一个人冲上让佐助咬她,当佐助咬她一口恢复查克拉之后,她每次都露出很享受的表情,这样的表情让人误以为在她和佐助做了一些羞羞的事情。

《火影忍者》什么场景最让人印象深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