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大蛇丸惧怕的忍者

2021-11-25火影忍者大蛇丸 来源:acgdir.com
又到了小编分析动漫的时候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火影忍者,在火影忍者中,拥有最强大脑的人无疑就是大蛇丸了,大蛇丸是百年不遇的天才,自己自创不死:不尸之术,也是唯一火影中活得最时常的一位忍者了,而且性别还可以改变,大蛇丸其实算是一位伟人,但是前期的他并没有走正路,在整个动漫中,大蛇丸也是有惧怕的忍者,而且他惧怕的人一共有十位,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都有些谁吧。

《火影忍者》大蛇丸惧怕的忍者



Top10:猿飞日斩,他是木叶的第三代火影,同时也是大蛇丸的老师,当时日斩是非常喜欢大蛇丸的,大蛇丸要是不走邪路,木叶的第四代火影就是大蛇丸的,在日斩知道大蛇丸在研究禁术的时候,大蛇丸就背叛了木叶,当时的大蛇丸还要摧毁木叶村,在日斩的努力下,才将大蛇丸所有的忍术封印,可惜他在封印完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其实大蛇丸还是惧怕猿飞日斩的。

《火影忍者》大蛇丸惧怕的忍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