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晓组织篇」——漩涡长门完全就是一个悲剧角色

2021-11-25晓组织漩涡长门 来源:acgdir.com
「晓组织篇」——漩涡长门
 上篇讲到传说中的三忍之一的自来也,今天来盘点一下与自来也有莫大关系的传奇人物——漩涡长门。
  长门幼年时同父母身处在雨之国,那是个连年下雨不停的国家,当时火之国与土之国战乱不断,雨之国作为夹在两大国之间的小国,也被波及却也无能为力。一日,木叶村忍者发现有房屋,以为是土之国据点,摸索上前查看,进去之后误杀了长门父母,长门见状情绪失控,轮回眼爆发,展现出莫名的力量秒杀了木叶忍者,然后晕了过去。

 「晓组织篇」——漩涡长门完全就是一个悲剧角色



  战争让长门沦为流民,有幸结识了同为战争受害者的小南和弥彦,一直以来都是弥彦带头替他们解决吃饭问题。后来遇到了木叶三忍,长门父母就是死于木叶忍者之手,他对那种护额标志心有余悸。大蛇丸主张杀了他们,让他们免于受战乱之苦,反正死是迟早的事,纲手和自来也极力反对,执行完任务之后自来也表示他要留在这里教他们生存之道。
自来也平易近人,在朝夕相处中,长门渐渐感觉到自来也与普通忍者的不同,接受了这个异国忍者。他们三人也慢慢变强,学会了各种技能,这样的日子持续了近半年,自来也被召回木叶村。

 「晓组织篇」——漩涡长门完全就是一个悲剧角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