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本期要介绍的人物是大蛇丸

2021-11-25大蛇丸 来源:acgdir.com
大家好,我是四季萌芽,本期要介绍的人物是大蛇丸。
大蛇丸是火影里一个十分深奥的角色,他的经历堪称传奇,早期是赫赫有名的“木叶三忍”,后来叛逃加入晓组织,之后又离开晓自己建立了音忍村,还曾假扮风影,联合砂忍进攻木叶,最后大战中又回到木叶阵营,成为逆转战局的关键。从英雄到叛徒再到英雄,看似矛盾,但事实上大蛇丸所做的一切,都没有背离他的人格特点,那就是—“理性”。
最后的大战中,复活后的大蛇丸之所以愿意帮佐助,我想并非改邪归正,而是他在看到自己的极限后,理性的选择了一条能够走得更远的道路。
蛇丸自小父母双亡,而且他父母的死与木叶脱不了干系,自来也的原话是:“大蛇丸在双亲被害后开始变得奇怪,执迷于禁术,是想要再见双亲一面,还是想对将双亲逼入死境的木叶复仇呢?”
不过大蛇丸并没有表现出对木叶的仇恨,在父母的墓碑前,他捡到了一条白色的蛇皮,而他的师傅猿飞日斩告诉他:“白蛇象征着幸运与再生,说不定你的父母已经在什么地方转世了。”三代出于安慰的话语引发了大蛇丸更多的思考,既然蛇能蜕皮,那么人能否再生呢?大概从那时起,大蛇丸就开始了对生命的探索。

本期要介绍的人物是大蛇丸



其实在火影里,“再生”并非不可能,比如轮回天生之术,但在这个强调血统的世界里,大蛇丸没有继承任何血继界限,他所能依靠的也只有科学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