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大蛇丸当上了火影

2021-11-25火影大蛇丸 来源:acgdir.com

大蛇丸当上了火影



题图来源:《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中,如果大蛇丸当上火影,未来会有什么不同?
知友
0. 假定大蛇丸没有拿木叶忍者做忍者实验,并且稍微有点从政意向。
1. 木叶的实力可怖,局势稳定,三代和三忍的实力,任何忍者村都不敢轻易冒犯。
2. 蛇叔建立了生物实验室。任何没有背景的它村密探,都有很大几率进去蛇叔的实验室,成为实验体。以至各村对木叶生畏,密探数量减少。
蛇叔的实验室需要扩张,在其他忍者村交界处建立子实验室。蛇叔在生物学方面做出的大量的探索性研究,虽然并不系统,但已经有很多实用型产品问市:
千手柱间活体护甲,战斗型有丝分裂(克隆分身术) ,忍者克隆技术,超级复合型人造人 1 号,十四合一兵车丸,融入活体术。
还有一些项目因为查克拉的局限或其他原因暂停,如千眼版千手柱间,神经网络版克隆体军团。
3. 蛇叔建立超能力实验室,因基础研究的缺失,样本成本高且数量稀少,前景并不明朗,中止。
4. 蛇叔扬言要统一忍界,三代力劝,未果;纲手自来也被迫回村,蛇叔将火影事务全权强交给纲手。纲手取消对各村宣战。
其他村闻到风声,建立忍村联盟。蛇叔隐去,安心从事基础研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