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佐助的这十三身衣服,喜欢火影的小伙伴一定要耐心看完

2021-11-23火影佐助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是风靡世界的一部忍者类动漫,它讲述了热血动漫永恒的主题:青春、热血和友情,每一部热血动漫都会有一个或几个主角,他们的故事肯定是贯穿全剧的,它们之间肯定会有着这样那样的羁绊,而在火影里这种羁绊表现的尤为明显,火影就是描述鸣人和佐助之间的羁绊的故事,而从他们两个身上延伸出了更多的羁绊和故事情节,
第七班就是这样产生,然后就是整个木叶忍者村,以及整个忍者世界,作者岸本所讲述的世界越来越宏大,加入的忍者也越来越多,可是很多人说真正的主角其实就鸣人一人而已,其实喵喵认为在火影里真正的主角其实应该是佐助,因为在火影里佐助出场时至少穿过十三身衣服,鸣人才穿过几身?火迷们心里没数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佐助的这十三身衣服吧!
本文有点长,喜欢火影的小伙伴一定要耐心看完哟!

佐助的这十三身衣服,喜欢火影的小伙伴一定要耐心看完



婴儿、少儿时期
不得不说,作者对主角佐助是十分偏爱的,我们的佐助出生以后,在襁褓里就穿了火影里的第一身衣服,而且得到了和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父亲一样的名字:佐助,婴儿时代得到父母兄弟的照顾,少儿时期的佐助也是吃穿不愁,小脸萌萌哒,而鸣人在火影里出场的时候可是只光着个小屁股呢,我们的佐助从此开启了火影的变装时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