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的情怀那个鹰鼻大眼睛宇智波止水

2021-11-25火影宇智波止水 来源:acgdir.com
大家好,火影已经完结,然而大家对火影的热情依旧不减,毕竟大家也都追剧十年了,人生有几个十年呢?大家对火影的情怀依旧还在,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在宇智波鼬真赚里出现的那个鹰鼻大眼睛宇智波止水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回忆下宇智波止水。

火影的情怀那个鹰鼻大眼睛宇智波止水



宇智波止水在剧中出现的不多,但是实力一直都被火影迷们所认可,因为作为不多的能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族人,他走的方向也是幻术加体术,火遁辅助类型的,而且在幻术方面,小编认为他的天赋和能力甚至要高于宇智波鼬,而且他对于宇智波鼬来说也是亦师亦友的关系,实际上小编认为老师的可能占了很大一部分,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宇智波鼬是看过忍界大战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曾凭价他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了火影的思维,在宇智波鼬迷茫的时候宇智波止水给予了宇智波鼬帮助,引导了宇智波鼬走入了正确的方向。

火影的情怀那个鹰鼻大眼睛宇智波止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