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中“神之力”须佐能乎的九种形态

2021-11-23火影忍者须佐能乎 来源:acgdir.com
须佐能乎是《火影忍者》中的“神之力”,宇智波鼬第一次展示的时候就意味着战力等级再一次上升。须佐能乎既是一个战力的标志,也是后期战力崩坏的开端,因为它已经很接近一个“临界点”。须佐能乎的种类很多,佐助一个人就掌握了九大形态,完全体并非最强,有两种是他的专属。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鸣人~

《火影忍者》中“神之力”须佐能乎的九种形态



第一种形态
须佐能乎的“第一种形态”并不会将整个身体全部保护住,比如说只用“手臂”做攻击,那么身后就是非常大的空隙。佐助得到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之后,在途中遇到想要阻止药师兜的鼬。在佐助心中还有很多疑惑,他不可能放弃这一次的机会,于是对鼬使用了须佐能乎的基础形态,当时的鼬同样利用这种形态抵消佐助的攻击。

《火影忍者》中“神之力”须佐能乎的九种形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