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实力比较弱的尾兽

2021-11-23火影忍者尾兽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是一个长700多篇的动漫,想必很许多人都是由这部动漫陪伴长大的把!火影忍者的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火影忍者里面,不仅有很强的的忍者,还有9大尾兽,贯穿整部动漫的战斗和故事,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实力比较弱的尾兽在这部动漫里面吧!

火影忍者实力比较弱的尾兽



1.二尾又旅
二尾又旅,又称二尾猫又,它的的形象为一只巨大的猫妖,和其他尾兽是在上古时期被六道仙人从十尾的身体里分出的九份查克拉,初次登场在292集。二尾人柱力为云隐村的二位由木人,后二尾被晓组织的飞段和角都捕获,并被抽取尾兽。死后被宇智波带土控制,与八尾、九尾交战。后被外道魔像吸入,带土成为第二个十尾人柱力,在与带土尾兽拔河中被解放。

火影忍者实力比较弱的尾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