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晓组织中唯一的女忍者—小南

2021-11-23晓组织小南 来源:acgdir.com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晓组织中唯一的女忍者—小南,虽然她的戏份并不多,但她的温柔、坚强与美丽却无法被掩盖。初次登场,帮助长门时那温暖的笑容,与带土一战,引爆六千亿起爆符时的决绝,即使一身大斗篷,却也无法掩盖她的气质。

晓组织中唯一的女忍者—小南



    幼年时的小南,一直和弥彦在一起,他们都是雨隐村的战争孤儿,两人相依为命,直到第三个人—长门的出现。某天,小南在路上捡到了长门,那时长门刚刚家破人亡,险些饿死,小南不但给了他食物,挽救了他的性命,还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容身之所,对长门来说,小南就是他的天使。此后三人一起生活,
弥彦总是能想出很多新点子,小南和长门也都会完全赞同,因为他们三人不止是朋友,更是彼此信赖的家人。看到了半藏和木叶三忍的战斗后,弥彦决定去找木叶三忍学习忍术,于是三人踏上了追寻力量的旅途。

晓组织中唯一的女忍者—小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