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漩涡一族的主要成员

2022-01-09漩涡一族 来源:acgdir.com
概括图片漩涡水户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之妻,涡之国公主,第一任九尾人柱力。(其后代纲手、绳树,虽具有千手、漩涡两族的血缘,但因主要是以千手一族成员的身份登场,故本文不列入。) 漩涡玖辛奈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之妻,二代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的母亲,传授了水门很多封印术。在九尾之乱时与波风水门双双去世。死前水门将玖辛奈的一些查克拉封印在鸣人体内,
在鸣人对九尾之战时,以其形象出现,帮助鸣人困住九尾,使成功抽取九尾查克拉。 长门(血统来自母亲扶桑,因此应随父亲伊势的姓,而不姓漩涡。)小时候被宇智波斑偷偷移植了轮回眼 ,使用轮回眼操控六具尸体(佩恩六道) ,其天道佩恩代替了活着时候的弥彦成为了新的晓的首领。鸣人与佩恩大战后因使用外道轮回天生之术而死。
后被兜转生,和宇智波鼬成为搭档,为帮助鸣人自愿被宇智波鼬封印。 香燐(血统来自母亲,因此应随父姓,而不姓漩涡。)以前是大蛇丸的手下,在佐助打败大蛇丸以后成为了“鹰”小队成员(以前是“蛇”小队)。感知系忍者,有着强大的恢复和一定的医疗能力。 漩涡鸣人母亲是漩涡玖辛奈,因此有着漩涡一族的血统,本应随父姓,
但因身世需要而随母姓。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二代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转世。刚出生时父母为保护村子而牺牲,并将强大的尾兽——九尾封印于鸣人体内。成为孤儿的鸣人在冷眼与孤寂中长大,但在唯一认同他的老师海野伊鲁卡以及三代目火影鼓励下,鸣人下定决心要成为火影,让所有人都认同他的存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