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有婚约的女人直接要和漩涡鸣人生孩子

2021-11-16鸣人 来源:acgdir.com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漩涡鸣人是男主角,春野樱是女主角,但漩涡鸣人和春野樱没有在一起,只是漩涡鸣人的单相思。而日向雏田从小喜欢漩涡鸣人,后来漩涡鸣人和日向雏田结婚生子,其实不只有日向雏田,还有一些人喜欢漩涡鸣人,既有婚约之人的,也有女王范的,甚至还有女人直接要和漩涡鸣人生孩子的,一起来看看吧!

有婚约的女人直接要和漩涡鸣人生孩子



婚约之人-抚子静香
抚子静香是抚子村的人,与漩涡鸣人有婚约,这个要从自来也说起了,当年自来也和静香老师战斗,静香老师非常喜欢自来也这样的强者,只要自来也能够打败静香老师,静香老师就会嫁给自来也,但自来也不想娶静香老师,导致一个想输一个不想赢,打了个平局,之后两人决定要各自的徒弟战斗而立下婚约。多年后,漩涡鸣人打败了抚子静香,应该娶抚子静香,但由于漩涡鸣人喜欢春野樱拒绝了抚子静香的告白。

有婚约的女人直接要和漩涡鸣人生孩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