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向日葵体内隐藏着暴力倾向

2022-01-09火影忍者向日葵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转生眼是被称为最强的瞳术,具有毁灭创世之力,是一种毁灭的力量。转生眼也是最难获得的一种的瞳术力量,必须需要大筒木一族的血统与日向一族的白眼结合才能开启转生眼,所以说,要获得转生眼就必须拥有大筒木一族的血统和日向一族的白眼。
而木叶的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儿子和女儿正好具备这些必要条件,博人目前只有右眼开启了白眼,而向日葵在愤怒时同时开启双眼白眼。

《火影忍者》向日葵体内隐藏着暴力倾向



向日葵继承了漩涡一族的血统,也继承了日向一族的白眼,漩涡一族是大筒木羽衣的后裔,日向一族是大筒木羽村的后裔,所以,向日葵同时都具备了大筒木一族的血统和日向一族的白眼,其母亲雏田是日向一族白眼最精纯的拥有者之一,另一名是日向花火。

《火影忍者》向日葵体内隐藏着暴力倾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