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介绍火影忍者中长门的三大绝招

2022-01-09 来源:acgdir.com

介绍火影忍者中长门的三大绝招



扩展资料:
 长门,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漩涡一族的后裔(血统遗传自母亲),“晓”的首领,继半藏之后雨隐之村的新一任首领。拥有宇智波斑所给予的轮回眼,是佩恩六道的操控者。
原来是第二次忍界大战雨隐村的孤儿,在认识小南和弥彦后跟随自来也学习忍术。一生经历了父母双亡及弥彦之死两大痛楚后,被“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蛊惑,决定在痛苦的轮回中孕育和平。
在摧毁木叶事件中,被漩涡鸣人感化,重拾少年时期的梦想,后使用“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佩恩袭击木叶一战中死去的人,在将自己的意志托付给鸣人后力尽而亡。
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形式复活与宇智波鼬一起行动,之后被宇智波鼬、漩涡鸣人和奇拉比联手封印。
参考资料来源: 百度百科——长门
第一个:万象天引 第二个:神罗天征 第三个:地爆天星 这三个是长门的三个比较厉害滴招术
戒指の零――佩恩(长门) 代号:零 (零无) 戒指位置:右手大拇指 流派:雨忍 所属国:雨之国 特别忍术: 外道魔像召唤:在未成立晓之前因弥彦的死而触动的,长门因悲伤和愤怒召唤出外道魔像并用许多跟黑棒插入背部,外道魔像吐出来的像蛇的东西只要被人触到就会拉走该人的灵魂,曾秒杀了许多雨隐村的忍着和木叶暗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