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里各国的资料

2022-01-08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里各国的资料


在百度贴吧的资料里面就有.很全面的. http://baike.baidu.com/view/2321.htm#10_5五大国 雷之国——据说,
在耸立的山脉间回荡反响的轰然雷鸣声。国土将半岛分断,贯穿中央的群山中流出的河川抵海之处形成了许多屈折的海岸线,展现出庄严的海洋之美。此外其国内尚存在着许多温泉地。 水之国——漂浮于外海,拥有独树一格的文化的岛国。国土为虽然四面被海水所包围,仍有许多山峰的特殊地形。此外,本岛周围的大小岛屿亦有各式各样不同的风俗习惯深植其间,
遵从风俗而生活的岛民亦不在少数。 土之国——其国土大半为荒凉的岩地所覆盖,土之国的国境沿线连接着岩山,遮断了与他国的交通。此外,从北方吹来的风越过山脉,将国内的细小岩石运送至其它国家,被称为“岩雨”,是个有名的自然现象。 火之国——平缓的丘陵地遍及广大的国土全境,是个有着丰富的榖仓地带,足以供养大量人口的国家。
由于在五大国里位置大约在中央,古来即为交通要冲,对各国文化交流亦有其贡献,当中所产生的活力支持着火之国的经济与繁荣。 风之国——虽拥有广大的国土,但绝大部份为沙漠所覆盖。一年之中降雨量极少,人们在沙漠中各处的绿洲建设聚落居住,环境虽极为严苛,人口数却相当多,与火之国之间的交易频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