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里的宇智波止水的年龄

2021-11-25火影忍者宇智波止水 来源:acgdir.com
说实话,火影忍者里的宇智波止水的年龄才真的是迷,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之中对上青的时候就是一个成年人了,而鼬明确表示是在战争结束后入的学,结果鼬毕业之后出现的止水又显得无比稚嫩,感觉比鼬大不了几岁。说是宇智波镜的后代,但宇智波镜25岁就死了,作为儿子太小,作为孙子又太大。

火影忍者里的宇智波止水的年龄



其实我更欣赏瞬身止水这个称号,类似于影分身,有实际伤害,有质量,但是不是影分身,目前普遍接受的解释是止水高速移动留下的残影,意思就是说这逼在宇智波黄鼠狼的回忆里,和敌军战斗时的那一堆分身都是这逼同时高速移动搞出来的。想一想小小年纪,能做到这般神速的天赋,太可怕了,幻术和自身的瞳力有关系,开万花筒也会很强的,这种天赋和战斗能力,他要是活下来估计就没有带土和灭族鼬这种事情了。

火影忍者里的宇智波止水的年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