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讲得是什么?

2022-01-08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讲得是什么?


2004年 第一部剧场版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故事简介】 故事讲述的是以漩涡鸣人为首的木叶下忍们,接受的A级任务的内容是保护因演出热门电影《风雪姬大冒险》而大红大紫的女明星富士风雪绘前往终年覆盖坚冰的“雪之国”拍摄。但在那里等待他们的却是雪忍三人众:狼牙雪崩、冬能冰雹、鹤翼吹雪。
令人好奇的是这三个人居然与卡卡西老师有一段旧日的恩怨,在鸣人他们完成任务的同时,卡卡西过去的秘密也慢慢被揭开了。 2005年 第二部剧场版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突进!梦幻的地底遗迹》 【故事简介】 讲述的是在火之国与风之国国境的森林,鸣人、鹿丸和樱在执行将宠物送往某个村子的任务。但是在途中,他们受到了神秘少年骑士率领的部队的袭击。
在激烈的战斗中3个人走散了。鸣人在与对方交战时,和那神秘骑士一起跌落了悬崖。而在被留下的鹿丸眼前突然出现了巨大的移动要塞。鹿丸为了把握事态而单独潜入了要塞内。在那里,鹿丸目击到的恐怖的光景……神秘的少年骑士的真正身份是什么?巨大移动要塞所隐藏的秘密是什么?通过壮绝的战斗,隐藏着的邪恶阴谋被逐渐挖掘出来了。
2006年 第三部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兴奋!三日月岛的动物骚动》 【故事简介】 这次鸣人等年少的忍者们在卡卡西老师的带领下接受了护送月之国王子返回三日月岛的任务。没想到这个看似简单的任务却让鸣人十分头疼。这位出生于超富小国的王子非常任性,喜欢大肆挥霍,因为看上了马戏团里的珍奇动物剑齿虎,就索性把整个马戏团都买了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