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是什么意思

2022-01-08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
电视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2002年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话;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风传》自2007年2月开始播出,共500话;累计全720话。

火影忍者是什么意思



扩展资料
主要角色
1、漩涡鸣人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转世。
刚出生时父母为保护村子而牺牲,并将强大的尾兽“九尾”封印于鸣人体内。成为孤儿的鸣人从小被村民歧视,但在唯一认同他的老师海野伊鲁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的鼓励下有了要成为火影的梦想,让所有人都认同他的存在。
最后与各国各代影、忍者联军以及宇智波佐助与九尾一同终结了战争,为纷争不断的忍者世界带来和平,并实现自己成为火影(七代目火影)和忍界英雄的梦想。
2、宇智波佐助
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的转世者。
年幼时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歼灭,从而走上复仇之路。在终末之谷与漩涡鸣人展开激战,将鸣人打败后叛离木叶前去追随大蛇丸。三年后,佐助将大蛇丸吸收到异空间,并成功向鼬复仇,但在此之后却得知了宇智波鼬的灭族真相,于是决定摧毁木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