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小樱的人气是垫底的存在

2021-11-25小樱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是一部伟大的热血动漫,在最开始的设定中,除了主角鸣人以外,佐助和小樱的戏份也是很重要的,不过剧情中有一点出乎了作者岸本的意料,那就是女一号春野樱居然被大家广泛吐槽,有的人甚至讨厌小樱,为此弃剧的也大有人在。为此作者将小樱的戏份一减再减,而小樱表里不一的内心独白被大家广泛吐槽,现实中这种人也是最不受人待见的,
表面上和你聊的好好的,心里在还不知道在怎么骂你。为此作者在火影中期甚至将小樱的一些人设给改了,不过小樱的人气在火影众女角里仍然是垫底的存在。

火影忍者小樱的人气是垫底的存在



就是这么一个堪称火影败笔的女主角,在火影经历了十五年的连载中,作者对她的人设、性格甚至能力都进行了重塑,很多人后来都慢慢喜欢上了小樱。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是什么让大家对小樱的路转粉的。

火影忍者小樱的人气是垫底的存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