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雏田大小姐依然还是人气最高的女神

2021-11-16女神雏田 来源:acgdir.com
       雏田大小姐是《火影忍者》剧中公认的女神之一,其实到现在依然还是人气最高的女神,说雏田走下神坛的同学确实是有点不了解情况。
       首先雏田女神的搜索指数依然是全火影人物中最热门的那个,甚至在今年8月28号七夕节指数一度破万,女神的号召力依然留存。对比下当前《博人传》的主人公博人,以及常年具有号召力的saber,本子王亚丝娜全都能超越。
        但有这种说法也是因为现在确实很少登场,《火影忍者》完结了,接替的是《博人传》。这是一部完完全全不一样的作品。老一辈忍者全都登场极少,过完佐良娜篇,就连鸣人都不怎么出现,现在基本是博人等人的活动时间。雏田在剧中一般也就出现在片头片尾或者博人提及到,甚至是一些剧情彩蛋,比如大胃王女神的拉面记录。

雏田大小姐依然还是人气最高的女神



       最后就想说雏田为什么会从一个小配角成长为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
第一点:就是自身品质。
        雏田他作为日向家族的大小姐,从小受到了严格的家训,培养成一个坚强,贤惠,温柔,美丽的古典和现代结合的女性,最重要的是胸还大。成家后就是典型的大和抚子的属性,相夫教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