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花美男的存在

2021-11-25卡卡西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的大幕虽然已经落下,但是聪明的小伙伴们也敏锐的注意到了,岸本大叔似乎过于着急去和妻子度蜜月了吧,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还没给大家交代清楚,漫画就匆匆结尾,我说大叔有那么着急么?亦或是完结是假,埋下伏笔,准备整理思路再来一发《火影2.0》?这些还无从考证,今天就先看看有哪些让人不解的秘密吧。

《火影忍者》花美男的存在



问题一:卡卡西老师的庐山真面目
从故事开篇卡卡西老师那张隐藏在面罩之下的脸,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番外篇第七班众人也对卡卡西老师的长相进行了大胆猜测,可是仅仅是猜测,一点也不靠谱。什么厚嘴唇,大龅牙,老鼠脸!明显是在恶搞嘛!
不过小编推测,卡卡西老师的长相肯定不会太差,首先从带着面罩的卡少的脸型轮廓来看,菱角分明,所以猜测的厚嘴唇,龅牙不攻自破。其次,从看到过卡少的真面目的一乐老板和女店员的反应来看,女店员被迷得神魂颠倒,怎么也是花美男的存在吧。不过妹子花痴我们可以忍,不过老板你这脸红心跳的感觉是闹那样啊,难道卡卡西老师已经达到了男女通吃的地步了么?
其实在动画中我们是有机会看到卡卡西老师俊美的脸的,可是就当被单要滑落的那一刻,被抓住了,是的,抓住了!结果我们就看不到卡少的真面目了,就连火影头像也是带着面罩!我也是醉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