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很多网友十分好奇佐助小樱的孩子怎么来的?

2021-11-23小樱佐助 来源:acgdir.com
佐助和小樱有一个女儿叫佐良娜,但是很多网友十分好奇佐助小樱的孩子怎么来的?为什么像香燐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火影漫画里的最后一战结束数年后,佐助与小樱结婚。结婚这段还有孩子出生这段,漫画也没有详细的描写,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佐助和小樱最后在一起了。  

很多网友十分好奇佐助小樱的孩子怎么来的?



 
漫画700话直接画出了两人的女儿:宇智波佐良娜!佐良娜戴着知识风格的眼镜,给人一种知识份子的形象。头发是短的,跟佐助一样的黑发。宇智波一族的家徽刻在她的外衣上。
 
漫画作者岸本齐史先生的描述:“不是可爱的感觉,我想要为佐良娜塑造一个有点黑暗却又坚强的感觉。在我脑中,她就像是女版的佐助,只是怕她会变成跟佐助一样感觉的可怕女生,所以我加入了小樱的元素。虽然戴眼镜的女生通常脱下眼镜后会变得特别可爱,可是这一次想让佐良娜戴着眼镜也有可爱的感觉。服装是继承小樱的感觉。”  

很多网友十分好奇佐助小樱的孩子怎么来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