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由木人被不死二人组干掉的原因

2021-11-23火影由木人 来源:acgdir.com
火影中二尾人柱力为何会被飞段和角都给干掉?个人认为原因在于技能相克,由木人在不了解对手能力的情况下采取了盲目的作战策略。下面具体说明一下

火影:由木人被不死二人组干掉的原因



虽然由木人对尾兽的控制能力强,但是技能输出对于不死二人组没有多少作用。
剧情中关于二尾人柱力和不死二人组战斗的剧情描写的很少,实际上即使是尾兽,由于个体能力的差异性也不可能做到完全压制不死二人组。二尾猫又的技能特点在于擅长使用火遁,同时能够利用尾兽查克拉强化人柱力的攻击能力和恢复能力,同时尾兽玉也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这些技能不足以完全压制不死二人组,飞段就不用说了,邪神教改造过的身体不但能够忍受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自身对于物理输出攻击具备强大的抵抗能力。常规的忍术攻击基本上不能摧毁飞段的身体,在加上飞段特殊的转移伤害能力,让由木人的高攻击能力完全发挥不出来。

火影:由木人被不死二人组干掉的原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