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一副病殃殃样子的漩涡长门

2021-11-25漩涡长门 来源:acgdir.com
继承先辈优秀传统,继往开来,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这一波后浪的宗旨,不过先人们的遗产如果使用不但,也可能会玩脱了哦,火影忍者中就有这么一位,作为主角的对照组,长门身上也流着漩涡一族的血,同样拥有庞大的查克拉量,不过差不多自始至终都是一副病殃殃的样子,这就是玩脱的后果,且让我们来吸收下他失败的经验吧。

一副病殃殃样子的漩涡长门



虽说长门的轮回眼是被斑给可以安上的,但如果没有强大的查克拉作支撑,这个本属于宇智波一族的眼睛,他是玩不转的,也达到不了他们想通过长门影响世界的目的,而且在自来也的回忆中,长门早早就掌握了轮回眼自带的五种遁术,可见其查克拉量绝对不是盖的,不过当长门本体再次现身时,那骨瘦如柴的样子不仅吓傻了太子,和让漫迷们大吃一惊,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一副病殃殃样子的漩涡长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