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宇智波鼬的高光时刻

2021-11-25宇智波鼬 来源:acgdir.com
至于宇智波鼬的高光时刻,莫过于破解秽土转生联军之战,在这次战斗中,他靠着最朴实无华的手里剑术就破解了轮回眼的视觉共享,第一次面对六道级技能——地爆天星就轻松找出来破解之法,后来更是依靠烟雾造成的视觉模糊,成功用十拳剑将漩涡长门封印。
在击败长门后,鼬来到了兜的巢穴,虽然有宇智波佐助的协助,但鼬和仙人兜的战斗还是一场异常极其不利的对局。首先兜知晓鼬的所有基本情况,各种术法已经被完全摸透,作为秽土转生的施术者,兜也非常清楚转生者的弱点,只要触碰到鼬,鼬就会立马粉身碎骨,另外兜在成为仙人前,身体融合了许多强者的细胞,他的技能和操作根本无法预知,
你都不知道他下一秒会掏出什么样的大宝贝,而且每一个大宝贝都带有仙人级的伤害,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宇智波鼬的高光时刻



面对这么一个强大的对手,宇智波鼬再用从前的技能肯定是讨不到半点好处,于是乎他直接现场印出了一个强悍的宇智波禁术——伊邪那美,伊邪那美这个技能在火影中是非常霸道的技能,只要符合不接受命运这个条件,就可以直接发动,不需要通过五感也能让对手身中幻术,除了认清自我没有任何破解之法,大家可以想想火影中有多少人不接受命运,
想要逆天而行,小到水木,大到宇智波斑,这都是伊邪那美的发动对象。最终宇智波鼬靠着这个技能摸到了兜的头,成功将秽土转生破除,破除秽土转生后,还得到了斑的称赞,连傲娇的斑爷都愿意夸奖的人,这得是有多强大呀!

宇智波鼬的高光时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