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游戏/Galgame > 游戏资讯/资料

火影手游:开服一周就能拿到S忍纲手?新区账号被质疑是托!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前段时间新区迪达拉整卡的时间还在持续发酵,今天又有玩家发现了一个新的消息,一个安卓1600区玩家的忍者阵容里居然有纲手,有玩家说,这有什么稀奇的,不就是霸区大佬吗?先别着急下定论,这个服务器据说才开了一周左右,即便是霸区的神豪大佬,一周时间招募纲手,你觉得可能吗?只要是略微懂一些火影忍者手游中纲手的招募渠道,就肯定会看到其中的问题,一周时间氪金多少都不可能出纲手的。

火影手游:开服一周就能拿到S忍纲手?新区账号被质疑是托!


有些玩家听到这个消息后猜测可能是体验卡?但你通过上图可以看到,这名玩家是已经有纲手的称号“蛞蝓公主”,所以可以证明他是已经招募了这个忍者。也有一些玩家认为是卡出了BUG,重新登录一下就没有了,但根据一些玩家的反馈,并不是短暂的卡BUG效果,很多其他的玩家都可以真实的看到他的忍者阵容。并且通过积分赛的忍者阵容看,似乎还是一个氪金大佬,毕竟开服一周就能招募到现阶段的两个高招忍者,一般新手玩家肯定是做不到的,你可以说是再战忍界有金币可以拿,那他原来的账号肯定也是V15的大佬才行。(下图是1600区榜一的忍者阵容,这个是属于比较正常的氪金玩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