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游戏/Galgame > 游戏资讯/资料

火影忍者手游一吐为快之百豪纲手全新S级百豪纲!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手游的5月的高招S可以招募了,百豪纲手!虽然不如白面具有人气,但是作为木叶的火影之一,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在漫画中,她拥有不老的容颜(爱美是女性天生的特点,男人也爱美女),她拥有超强的自愈及治疗她人的能力,她拥有恐怖的怪力,那在小李哥策划的制作下,她在游戏中又有如何表现呢?
其实在(㎎㎝.㏄)上面就有 火影忍者,包括新手礼包,等级礼包,节日礼包,特权礼包等都可以领取,领完感觉可以进入游戏了!除了这些礼包之外,还可以找到折扣福利,专属客服,各种赠送的礼包都可以大大增加玩家的战斗力,领到福利的小伙伴们快快进入游戏一起战斗吧!
老师从小就教育我做人要有礼貌,作为晚辈的我首先放个图,愿李哥在那啥那边很安详,一切美好,没有病痛。

火影忍者手游一吐为快之百豪纲手全新S级百豪纲!


吐槽一:人物外形!
百豪纲手首先从人物外形上来说有个特点,大家都能看出来:大、挺、白!实际游戏中人物是如何的呢?请看图:

火影忍者手游一吐为快之百豪纲手全新S级百豪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