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漩涡向日葵VS野原向日葵:同为向日葵,为何蜡笔小新的妹妹独秀?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没有尝试过将《火影忍者》与《蜡笔小新》对比过,但相信在清晰的对比之下,我们可以发现不一样的一面,两部动漫都陪伴我们很长时间,带给我们的欢乐却有差别。
因为在《火影忍者》中,漩涡向日葵出现的机会比较少,而且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体贴懂得照顾人的各种不方便,而且只是在最新的博人传中出现,家室的背景很强大。
相比较于野原向日葵,漩涡向日葵就显得没有带来多少快乐,因为“豆”“笔”欢乐多,而野原向日葵就是一个跟着哥哥走歪了的妹妹,年纪虽小,但是却有很强的自我意识,不招人讨厌,甚至还有些可爱。

漩涡向日葵VS野原向日葵:同为向日葵,为何蜡笔小新的妹妹独秀?


1、火影照耀下的漩涡向日葵
漩涡向日葵的父亲漩涡鸣人,以及爷爷都是木叶村的鸣人,加之现在的《博人传》,漩涡一家将会出现3代人都是火影的情况,可见在火影家的光辉照耀下,漩涡向日葵承受着多大的压力。
漩涡向日葵十分的体贴照顾人,就算自己的生日,也会体谅父亲的不到场,因为父亲是木叶的英雄,作为英雄的女儿,自然不敢要求父亲为自己做什么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