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日向雏田是日向家族宗家,那么博人和向日葵为什么没有笼中鸟印记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忍者里面日向一族,你的种族能够延续下去,并且发扬光大而诞生的宗家和分家之别。且用一种很特别的咒印,也就是笼中鸟控制着分家的人。分家的人必须无条件甚至付出生命来保护宗家的人,每一个分家的人脑袋上都会被刻上一个类似于X一样的咒印。每一个宗家的家主,他的第一个孩子就是宗家,而第二个孩子就会成为分家的人,因此只有一个宗家其他的全部都是分家。按照他这个制度,日向雏田是宗家的家主,她的孩子博人,或者她的女儿,向日葵,至少有一个脑袋上会刻上这个标记。可是,雏田其实已经不是日向家族的人了,而且我认为日向家族很有可能也取消这个制度了。下面就来说说我的看法。

日向雏田是日向家族宗家,那么博人和向日葵为什么没有笼中鸟印记


首先雏田已经不是日向家族的宗主了。
雏田的父亲,有两个女儿,一个是日向雏田,一个日向花火,按照日向家族的规定,其中一个人会成为家族,小的时候定的是雏田。但是既然定了雏田按照规定日向花火,在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头上应该打上标记,成为分家的人。但是日向花火和日向雏田,他们两个人头上都并没有打上标记。其实在小的时候选定的人确实是日向雏田,但是在后来的考察当中发现日向雏田其实并不适合做宗家的家主。我们在看火影忍者的时候其实也感觉到了,虽然雏田也仍然在努力,但是他并不是为了坐上家主之位。就是因为这个样子,所以小的时候日向花火也被培养了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