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若博人和佐良娜性别交换,博人成了女生,《博人传》评价将如何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导读语:欢迎来到二次元小柯南的世界,每天为你带来新鲜刺激的动漫趣题,本篇主题是:如果《博人传》中博人变成了女孩子,而佐良娜变成了男生,这样《博人传》的评价会不会发生巨大的逆转。
喜欢小柯南文章的小伙伴们可以一下关注哦,每天坚持不断更,关注的人今天欧气爆满!!!

若博人和佐良娜性别交换,博人成了女生,《博人传》评价将如何


关于《博人传》的评价
目前来说,粉丝们对《博人传》的评价严重两极分化,喜欢它的人,都一直在默默支持着它;不喜欢它的人,无论如何都无法对它抱有兴趣。《博人传》不如《火影忍者》这件事,已经成为了一个公认的事实。除非在《博人传》后期有一个极大的反转,否则很难超越《火影忍者》。
粉丝们之所以对《博人传》不抱好感,归根结底还是战斗力的崩坏。现在的博人虽然还是个下忍,却能和鸣人联手一起挑战大筒木一族,仿佛当初鸣人佐助九死一生对战大筒木辉夜,就是个一个笑话。
但是,如果将博人变成女孩,将佐良娜变成男生,《博人传》的评价会不会有一个反转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