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新生第七小队大战博罗,博人和川木联手,佐良娜很惨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博人传最新一集更新了,自从鸣人被慈弦带走后,木叶村就陷入群龙无首的危机,慈弦在异空间大战鸣佐,他们的战斗很激烈,还以为博人传又燃起来了,没想到这一集这么水,剧情又重回平静。慈弦体内的查克拉消耗殆尽,需要回基地补充能量,大概需要十天就能去木叶村抓博人和川木了。不过川木和博人并没有坐以待毙,他们主动出击去营救鸣人。

博人传:新生第七小队大战博罗,博人和川木联手,佐良娜很惨


新生第七小队去营救鸣人
川木留在木叶村只会连累其他人,而且鹿丸根本就不相信川木,甚至怀疑他是壳组织派来的间谍。川木在知道鸣人还活着的消息后,他使用楔的能力,打开了异空间的大门,川木,博人,巳月,佐良娜四人共同进入异空间,他们要去营救被封印的鸣人。鸣人虽然重伤被封印,他体内有九尾,不可能轻易领盒饭。
这四个人都是小屁孩,博人和佐良娜,巳月是第七班的下忍,木叶丸是他们的老师,每次任务都由木叶丸来带领,不过木叶丸已经重伤,第七班只能亲自去救鸣人了。加上川木,他们也有四人,组成了新生的第七小队,木叶村的下忍,最不能小觑,很多强者都是被木叶村的下忍击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