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博人传:当孩子们性别反转后,博人竟成小太妹!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我们知道,火影忍者这部动漫,陪伴了许多人的童年。能够连载这么久,无疑这部动漫是一部十分出色的动漫。其中不光有激烈的打斗场面,还有很多爱情、友情、亲情之类的话题。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火影忍者鸣人传已经完结了,但是鸣人和雏田的孩子博人传现在正是在热播当中。该剧讲述了博人作为男主角,发生的一系列事情。那么,我们来看看,在博人传当中出现的角色们,若是性别转换了之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吧!
在博人传当中,主角就是博人,巳月还有鹿代、井阵。也许在鸣的女装当中,我们见过女性鸣人的长相。但是作为大蛇丸的孩子巳月和鹿丸的孩子鹿代,他们的性别转换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火影博人传:当孩子们性别反转后,博人竟成小太妹!


我们知道,大蛇丸的孩子其实并不是大蛇丸亲生的,他只是大蛇丸造出来的一个人造人。虽然是人造人,但是巳月的实力十分强劲,最重要的是,变成女孩子之后,巳月整个画风都变了,十分乖巧可爱!

火影博人传:当孩子们性别反转后,博人竟成小太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