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为什么火影忍者里面最喜欢日向雏田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雏田,Hinata 。那一朵在阳光下盛开的雏菊,飘香了整个火影的记忆。
从最初追火影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那个看到鸣人就脸红,靠近一点仿佛都快要晕过去的小姑娘,永远无条件的信任鸣人,即使是虚弱的身子,在心爱的人目光注视下,也敢在日向的天才面前拼写喊出:“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
鸣人就是她世界里最绚烂的那颗太阳,像个雏菊一样拼尽一切靠近那温暖阳光,向阳生长,不求回馈,不求回声,哪怕知道这颗太阳的光辉都飘洒在了樱花的花瓣上,她的最初最终愿望都是离他近点,再近一点,默默看着,寂静喜欢,只要他回头,她都在背后,羞涩的微笑。
多少次不由自主的代入鸣人,感受身边这样一直默默关注的目光,都会忍不住多去看两眼,然后渐渐喜欢上这个腼腆的姑娘吧。明明你是宗家的大小姐,明明他曾是人们一度唾弃的妖狐容器,却从不在人们面前顾及过自己对他的喜欢。恨不得把鸣人拉回来看看,这个一直被你忽视的人,你在意的樱花追逐着远去的浪客,你的兄弟坚持着不灭的执念,你以为你孤独过为此恶作剧吸引注意,却有人默默守护你至今!
你不仅有守护成长的师长,有拼搏战斗的兄弟,还有真心实意愿陪你度过生命余晖真正爱你护你的人!包括,可以牺牲自己。
当鸣人被佩恩用黑棍限制了行动,当人们面对恐怖的佩恩渐渐感受到了绝望,雏田义无反顾的冲了出来。在你的身后注视,却从不代表愿意躲在你的背后无能为力,为了能站在你身边,多少次默默地修炼,柔步双狮拳,化为守护的力量给予自己站在你面前,勇敢说出那句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再说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