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里面“富可敌国”的四位忍者,纲手赌一辈子都没花光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的世界并不是真的充满战争与杀戮,处在和平时期的他们也会享受着平静美好的生活,但是说到生活就不能不提到生活所需的基础“钱”。其实,忍者再强大也离不开五谷杂粮,要是天天饿肚子,就算是六道仙人也会体虚无力。
在火影忍者的社会中,也有着明确的阶级观念,同样存在贫民、平民、有钱人和富人。那么,处在忍着社会有钱人与富人阶段的人都有谁呢?
根据《火影忍者》的漫画、动画以及部分公开资料,可以从所有忍者中筛选出四位富可敌国的人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四位“富可敌国”的忍者都是谁,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选是否在这里出现。
第四位【小南】
小南是战争中的一名遗孤,与弥彦和长门一起被自来也收为徒弟传授忍术,成年后练就出独有的,以纸为武器的忍术。说她富可敌国的理由无非是当初大战带土时使用的“六千亿起爆符”。首先我们说一下,小南平常很少使用起爆符,通常都是以纸质手里剑为攻击武器,再就是以自身的纸形成翅膀在天空中滑翔,当初使用大量起爆符也是拼尽了所有家底。
但只说起爆符贵,大家一定会觉得这个概念太模糊,根本理解不了。那么,我向大家简单说明一下起爆符有多么昂贵。
在漫画中,鹿丸曾在任务中使用过一次起爆符,但是用完之后就接了一句还剩一张,在同伴不知其价值的时候,鹿丸还补充了一句起爆符很昂贵。
根据有关资料,一张起爆符的价值在火影中是九万火币。如果大家觉得这个数字有点过大不好计算,那就换算成每张起爆符一元钱,这个数字应该很直观了吧?所以说小南富可敌国绝对不吹有理有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