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纲手,可以说是火影忍者这部动漫里面的第一奶妈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团战可以输,奶妈必须死,在第四次忍者大战中,纲手就用自己的实力验证了这个道理。其实在前期的战争中,纲手真的可以说是不是一个厉害的人物。所以在邀请她回木叶村担任第五代火影大人的时候,我觉得她没有资格,最起码自来也比她更合适。在大概剧集90多集的时候,鸣人和自来也去寻找纲手,并把她唤回木叶村当火影的这些剧集中,使得我对纲手的观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火影忍者》:纲手,可以说是火影忍者这部动漫里面的第一奶妈


在火影忍者这部动漫的前期一直没有介绍纲手的身份,后来才发现纲手是初代火影大人的孙女,有着这一般高贵的身份,以及与生俱来的医疗天赋以及体术,所以纲手相比于其他忍者有着优越的天赋。但是纲手在前期一直很少生活在木叶村,后来才发现原来在忍者大战中,她最重要的两个人在忍者大战中战死,这些阴暗的回忆使得纲手一直在逃避,所以在这一点而言她相比于自来也,她显得更加懦弱。后来在与大蛇丸的战斗中,明明对弟弟还有爱人有着深切的思念,可是最后理智却让纲手对大蛇丸拳脚相向,死去的人终究死去,即使是用重生之术换来的也只是短暂的回忆,所以纲手选择了正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