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日向一族存在严重的隔辈亲,雏田和花火很惨,博人和向日葵很幸福

2022-10-12 来源:acgdir.com
日向一族是木叶村的名门望族,他们拥有优秀的血继限界白眼。白眼能看穿万物,就连人体的查克拉流向都能轻松看清。很多外族人都一直打着白眼的主意,由此可见白眼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日向一族的宗家家主是日向日足,日向日足是木叶村的优秀上忍,他对白眼的掌控也是很精湛的。日向日足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他总是一副特别严肃的表情,而且他对自己的两个女儿特别严格,不得不承认雏田和花火小时候都特别惨。

日向一族存在严重的隔辈亲,雏田和花火很惨,博人和向日葵很幸福


雏田从小就被日向日足严格训练,可是雏田本身的身体较为羸弱,所以日向日足对雏田很失望。雏田在鸣人的影响下坚持自己的忍道,这也是她逐渐变强的原因,慢慢地,她也得到了日足的认可。雏田有一个妹妹是花火,比起雏田,日向日足更看好花火。花火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比雏田要优秀,这也是日向日足一直都重点培养花火的原因。虽然花火得到了日向日足的肯定,但是花火也要承受相当严格的训练。不管是雏田还是花火,她们的童年都是在日向日足的严格逼迫下成长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