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后期博人传中佐良娜可能被作者划掉

2021-11-23博人传佐良娜 来源:acgdir.com
在后期博人传中,鸣人将会把川木带回家,这已经成为了事实,很多火影迷说鸣人会被自己的义子杀害,这里小编就要说下了,鸣人是不可能死的,要是鸣人死了怎么会对得起火影迷呢,博人传的作者也想到了这里,无鸣人哪来的火影呢?但是在博人传中牺牲肯定是有了,博人佐良娜巳月三人是里面的主角,那么谁最有可能被作者划掉呢?答案应该就是佐助的女儿佐良娜了。

后期博人传中佐良娜可能被作者划掉



为什么小编会说佐良娜呢?因为在新一代中佐良娜是唯一想当火影的人,只要是有火影这个梦想的人都必须得到人们对她的认可,博人也说了只要佐良娜当上火影就一生守护着你,故事还要从川木说起了,鸣人救下川木将他带回回了家,此时的鸣人将川木当作了自己的义子。
川木成为了鸣人的义子,川木也马上融入到木叶这个大家庭,其实川木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少年,他只是壳组织的试验品,川木逃离壳组织的时候才被鸣人救下的,鸣人也没有过多问川木的身世,其实在川木的眼里恐怕是有仇恨了吧,因为他非常的痛恨忍者,自己的父母就是忍者,在一次战争中他们离开了川木。

后期博人传中佐良娜可能被作者划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