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成为九尾人柱力?

2021-11-23火影忍者博人传人柱力 来源:acgdir.com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博人传》分别以动画和漫画的形式更新中,《博人传》动画正在上演“穿越戏”的剧情,中年宇智波佐助和少年漩涡博人回到二十年前的木叶村,与还未死去的自来也、少年漩涡鸣人一起挑战大筒木浦式,整个篇章的剧情即将结束。
而《博人传》漫画更新的频率比动画低了很多,动画是每周更新,漫画是每月更新,漫画的剧情同样上演着精彩大战的剧情,漩涡鸣人被壳组织首领慈弦(大筒木一式)封印,宇智波佐助逃回木叶村,虽然被春野樱所救,但宇智波佐助依然还在昏迷中,无法战斗。
未来的三位强者
由于漩涡鸣人被封印的地方在异空间,不在忍者世界,想要去救漩涡鸣人需要拥有时空间忍术的能力,这时宇智波佐助是有心无力,起不到什么作用。那么只有漩涡博人和川木有能力施展出时空间忍术,这是幸亏川木有慈弦的能力。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成为九尾人柱力?



虽然,川木可以施展慈弦的时空间忍术,但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关键川木对手上的“楔”还未掌握。漩涡博人打败大筒木浦式后,也拥有的“楔”,这次漩涡博人与川木的“楔”联手来到了漩涡鸣人被封印的异空间,除了漩涡博人和川木,还带着巳月和宇智波佐良娜到达异空间。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成为九尾人柱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