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弥彦的死亡对于小南来说是一种心痛

2021-11-23小南 来源:acgdir.com
长门在挑战木叶忍者村失败之后,由于鸣人的嘴遁,最后也是直接放弃了对这个世界的仇恨,但是小南作为一个女性冲一开始对于出现的这个面具男,表示并不是十分的信任。
只不过由于弥彦的死亡,加之长门的变化,小南只不过是想要守护在长门的身边,即便长门的做法并不是十分的正确也是无妨的,他们曾经经历了那么多的坎坷,弥彦的死亡对于小南来说也是一种心痛,长门的离开,小南也可以做回真正的自我。#火影忍者#

弥彦的死亡对于小南来说是一种心痛



1.小南早就已经在做准备了
小南作为晓组织中唯一的女性,表面看似乎一直都是长门在保护着小南,殊不知尽管他是一位女性,但是实力在这个晓组织也是很强的存在,毕竟晓组织中的部分成员就是小南自己招募的,但是对于这个自称是宇智波斑的面具男,从一块开始小南就并不是十分的信任。

弥彦的死亡对于小南来说是一种心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