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日向雏田她的忍者生涯

2021-11-16日向雏田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忍者》原作中,鸣人作为主角可以说是光芒闪耀,与此同时有这样一个女孩,她追逐着鸣人的步伐一步步成长了起来。温暖的微笑,害羞的表情是豚豚对她的第一印象。没错,她就是日向雏田。今天趁着日向雏田「新春限定」的爆料,豚豚也跟大家来回顾一下她的忍者生涯。

日向雏田她的忍者生涯



雏田作为日向一族的宗家长女,常常表现得缺乏自信且容易放弃。但这一切,在遇到鸣人后都有所改变。令豚豚印象最深的便是中忍考试中,雏田在与宁次的战斗虽然一次次被击倒,但也一次次坚强地站了起来。在这场战斗后,她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忍道。再后来雏田与志乃、牙、鸣人一同寻找微香虫的途中,她展现出自己刻苦修炼的成果令鸣人都大吃一惊,
那就是【守护八卦六十四掌】。在游戏中,这也作为忍者日向雏田的奥义技能出现。
守护八卦六十四掌

日向雏田她的忍者生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