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游戏/Galgame > 游戏资讯/资料

火影手游:新春小南大年初一上架,秽土三代罕见奥义图首次出现!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不知不觉又是新的一年,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虽然也经常看到有玩家吐槽这个,吐槽那个,但我就是在工作之余想到什么写什么,如果对你有用,你就看看,没用就直接跳过,出现问题也欢迎指正。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本周的一些主要内容,比较重点的肯定就是新春小南,招募方式确认为1980点券,而上架的时间也是在大年初一的0点,不是中午12点,所以,如果你今晚打算熬夜的话,就可以等到这个忍者上架了。

火影手游:新春小南大年初一上架,秽土三代罕见奥义图首次出现!


一直到现在依然还是有人在问新春水门和新春小南怎么选,因为在新春小南上架的同时,上周返场的新春水门也会下架,所以有些玩家可能手里只有一个忍者的点券,正在纠结选择哪一个。我之前有针对这个问题给出过建议,首先就是新春小南的实战效果未知,没办法准确地判断她的具体强度水准,而新春水门的强度上限虽然非常高,但需要的上手难度也极高。如果你打算要一个简单易上手的忍者,新春水门并不适合你,虽然还没用新春小南打实战,但根据她的技能特性可以看出,她至少是没有那么复杂,也肯定没有新春水门难上手,至于选谁,最终的选择权还是在你手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