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游戏/Galgame > 游戏资讯/资料

火影忍者手游:被认为是阴间搭配的木叶丸,在高端局里无人问津?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手游里的博人传木叶丸是2020年11月份的高招A忍,现阶段依然是可以通过高级招募获取到这个忍者。对于博人传木叶丸的感觉,从最初上架至今,我比较有印象的就是技能范围大,伤害高,还有一个自带霸体减伤的技能效果,除此之外,好像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如果说还原度的话,博人传木叶丸应该算是做到了比较高的水准,三方封印和猿阳封杀都放到了手游内,并且还加入了一个可以随机攻击的小猿罗,这些设定也可以看出策划志乃在制作忍者方面的想法。

火影忍者手游:被认为是阴间搭配的木叶丸,在高端局里无人问津?


当初这个忍者上架的时候就有很多玩家吐槽,特别是在解术复秘卷增加了被动效果以后,又让这个忍者的毒瘤程度提升了一截,甚至可能会成为一些玩家口中的阴间忍者。我自己也体验过这样的搭配,确实可以连续释放大范围的三方封印和高伤害的螺旋丸,但前提是你要拿到先手才会有比较大的优势,一旦没有起手到,或者是被对方起手到,博人传木叶丸就显得非常被动了。你可能会说很多忍者只要是被先手到就会很被动,这话确实不假,但博人传木叶丸的技能特性不太适合应对极端场景,只是在大范围起手方面有较大优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