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游戏/Galgame > 游戏资讯/资料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搜寻纲手之旅任务攻略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中,玩家可以在卡卡西处接到搜寻纲手之旅的任务,报酬是8000两和10个白金手里剑,下边就给大家带来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搜寻纲手之旅的任务攻略,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搜寻纲手之旅任务攻略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搜寻纲手之旅任务攻略
委托人:卡卡西
报酬:8000两、10×白金手里剑
step1.去到村口与小樱汇合,可是还没有看见雏田到来。
这时候鸣人察觉到村子经历了佩恩的袭击后,如今已经恢复得七七八八,这时候鸣人忆起当时雏田在鸣人倒下之际与佩恩对打,虽然她当时很鲁莽,但完全没有害怕的样子,令到鸣人十分惊讶
S评价达成条件/收集道具获取条件:将体力保持在40%以上的状态完成任务(20×金卷轴)、以奥义击中1次(10×铜手里剑)、以回击技击中1次(10×银卷轴)
step2.雏田面对佩恩,动画当中实力较弱,但战斗当中则是各有千秋,雏田的八卦掌和佩恩的神罗天征都属于包裹自己的绝对防御招式,双方都难以破解对方的忍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