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碧蓝航线所有女角色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碧蓝航线女角色有:长门、光辉、埃塞克斯、天城、企业、明石。
碧蓝航线游戏中,皇家主力角色一共有胡德、厌战、英王乔治五世、威尔士亲王、约克公爵、光辉、胜利、可畏、半人马、豪、英仙座。

碧蓝航线所有女角色


玩家可在12图安全海域捞船,同时如果玩家想练级的话可以带上舰船女将,可以直接提升50%的经验获取。
不仅如此,热度高的角色还会有各种各样的皮肤可以搜集,水手服、旗袍、泳装、礼服、花嫁套装,这些皮肤配上原有的角色,每一个都是女神级别的存在。
如果这些小姐姐出现在现实当中,随便一个都是校花级别的万人迷吧!

碧蓝航线所有女角色


航母说舰队的中流砥柱,一个舰队的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航母,在演习中,她们的空中支援往往决定胜负,在推图中,她们能为先锋部队提供各种保护,伤害加成,她们的轰炸航母是主力伤害可以快速清除敌方非BOSS单位,而部分航母携带的鱼雷机则是可以对个体目标造成极高伤害,一个舰队若是没有一两个强力的航母,它或许永远称不上强大的舰队。

碧蓝航线所有女角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