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碧蓝航线:大世界弱船加强后,最离谱的受益者是这艘白鹰轻巡!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在今年初春,大型活动“微层混合”其实是饱受关注和瞩目的,不仅仅是因为白鹰活动沉寂已久,更是因为出来的新船既有饺子级的无畏,更有强化亚棍级的里诺,他们的舰装都看着非常霸气,闪过隐约的雷电,带着不明意义的特效,有人觉得帅,有人觉得繁琐,但大家共同期待的,应该都是白鹰船的强度。
无畏的破甲工具人航母我就不说了……目前没什么特殊环境,倒是里诺啊,作为备受期待的亚棍强化级,真的拉胯,先是一个什么突破后鱼雷底座 1,让人看看了就毫无欲望,再加上那个技能低的可怜的数值,就不提了

碧蓝航线:大世界弱船加强后,最离谱的受益者是这艘白鹰轻巡!


里诺在一定程度上坐稳了t3的冷板凳,也让很多人唏嘘不已。谁又能想到这样一个人设优秀,立绘精美,皮肤社保拉拉队的舰娘,坐到了连克爹级都不如的位置,可以说十分尴尬。
在清理杂鱼上本身效率不够快,而唯一的鱼雷底座加1也并没有让他的鱼雷看起来非常的厉害。
防空上就别说了,到13图以后基本完全被圣地亚哥和50铃在取代。除非是哪个萌新刚好入坑,没有合适的防空船,才会选择把里诺拉起来。

碧蓝航线:大世界弱船加强后,最离谱的受益者是这艘白鹰轻巡!


而当时的贴吧里其实有不少的人在喷策划,因为亚棍级强化的防空可以用满身的防空炮来形容了,而李诺作为作防空特化船,居然甚至比不过圣地亚哥和500,这其实就非常的过分了。
里诺在二战中的战斗之星获得虽然不如圣地亚哥那么多,但也一共获得了三枚,可谓是功勋比较卓越的战舰了。在与日本海军对战时,他甚至在自身伤残的情况下,连续击破了11架日军飞机其实也是完完全全的防空战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