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万里挑一,海贼王里悬赏最高的五位女海贼,大妈只手遮天!

2022-10-12 来源:acgdir.com
在《海贼王》里,悬赏金额一直被看作是海贼实力的数字量化,但这其实并不能准确地反应海贼能力。政府给的悬赏金额是根据海贼对政府的威胁程度而定,而实力只是能造成威胁的一方面,并非全部。《海贼王》里有许多被高额悬赏的强者,但女性占比相对较少。下面小海就为大家列举出了五位悬赏金额较高的女性,其中有一些存在实力与赏金就不匹配。
第五位:波雅·汉库克
悬赏金额:8000万
"女帝"波雅·汉库克是《海贼王》中的世界第一的美女,这几乎是所有海迷都知道的事实,但常常被大家忽略的是,她还拥有卓越的战斗力。她不仅拥有恶魔果实带给她的石化能力,在体术和武装色方面也尤为出色。这三者最好的融合体现就是她的近身格斗技"芳香脚"。
这一招到底有多强呢?在两年前,主角团的三个主力要合力使出各自的绝招才能将一个和平主义者击败,而在顶上战争,女帝轻松一脚就能将其解决掉。 所以就只看能力的话,女帝的悬赏金额绝不可能只有8000万。但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国家不受攻击,答应了政府成为王下七武海中的一员,因此,虽然她拥有过硬的实力,悬赏金额也没有再增长过。

万里挑一,海贼王里悬赏最高的五位女海贼,大妈只手遮天!


猜你喜欢